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张家港市组织开展粮食应急保供演练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31 15:3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家港市粮食应急保障能力,提高粮食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粮食供应安全,8月29日下午,张家港市组织开展粮食应急保供演练。

本次演练以受突发新冠疫情影响,进入张家港市的粮食运输受阻,短时间内粮食供求形势严峻为设定背景,根据虚拟场景启动粮食应急(Ⅳ级)响应,围绕应急响应、处置、终止三个阶段,紧急调用静态储备大米启用大米产能储备,开展应急组织指挥调度、加工、运输、供应等全环节、全流程实战练兵。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力、行动有序,各单位协调配合、处置得当,顺利完成了演练各项任务。

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张家港粮食应急保供演练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达到了熟悉流程、锻炼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目的。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