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24 16:48   访问量:

8月24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机关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皓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真正廉洁奉公、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好干部。

江皓强调,要处事一身清,守好廉政关口。始终把纪律规矩记在心头挺在前头,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守财经纪律,廉洁用权,切实守住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干事一股劲,做到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过关”思想,切实履行政策性粮食行政主管监管和行业指导职责,加强购销领域各环节监管,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要成事一条心,共同学习成长。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自我完善、发展,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要行事一个调,管好身边之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将身边人安置在警戒线以外、安全线以内,不随心所欲地为其找路子、开口子,以身示范廉洁从业、规范用权、守法奉公。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