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举办全市粮食购销业务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09:23   访问量:

为提升全市粮食行业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快人才队伍建设,1025日至26日,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粮食购销业务培训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全市各地发改(粮储)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储备粮公司及子公司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6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中国开创新局面、《苏州地方政府储备粮管理办法》解读、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规范地方政府储备粮和粮食收购管理储备粮财务管理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等内容。既有专家学者关于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宏观课题,也有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讲授的粮食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既有粮食工作的新思想、新理论的教学,也有交流研讨、现场实例解析。从理论到实践,引导和帮助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丰富专业知识、强化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干部职工胜任岗位的政治修养、专业素养、职业操守和工作标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实用,贴合工作实际,既了解了当前粮食工作最前沿的学术理论与最顶层的政策导向,又学到了管理理念和产业发展经验,感受颇丰、受益匪浅,为抓好今后的粮食工作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做好粮食工作的信心与干劲。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