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1-10 16:56   访问量:

1110上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同志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专题传达贯彻和安排部署,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报告原文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全动员全覆盖,通过专家讲座、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用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践。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落实重大部署上下功夫。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继续深化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储备轮换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推进仓储设施建设,提升收储保供能力,进一步筑牢我市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屏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