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韩峰一行来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54   访问量:

1123-2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韩峰及调研督导组就秋粮收购、“两项改革”等相关工作来苏开展调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皓、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一平,市发改委主任赵姝、相城区发改委副主任沈军伟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在充分听取了我市粮食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现场就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国有粮食企业改革、秋粮收购等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相城粮食储备库二期工程娄江粮食物流园、亭林米业、张浦粮食储备库、爱粮节粮主题馆,观看了相粮公司运用无纸化技术支付售粮款,现场支付“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27车粳稻粮款,仔细询问亭林米厂的生产经营状况、成品粮储备情况和秋粮收购开展情况等,详细了解粮食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韩峰总工程师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涉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将各项整改举措落地落实。二要持续深化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和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增强国有粮食企业保障粮食安全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三要认真做好秋粮收购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和颗粒归仓,严格落实储备任务,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