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陆陈军副局长带队赴常熟督查秋粮收购和“两个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1-17 15:47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率队督查常熟市秋粮收购“两个安全”(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工作,常熟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陶陪同调研。

陆陈军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常熟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白茆库收购现场,听取了粮库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秋粮收购及库区落实“两个安全”情况。随后,来到新建成的支塘粮库,实地查看粮库仓房、设施和设备,了解粮库项目投资、仓容布局、绿色储粮及信息化智能化配置,支塘新粮库建成投用对保障本地粮食收储的重要意义给予了肯定

陆陈军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守牢粮食安全的防线,持续优化粮食收购流程,着力推动粮食购销体制机制改革任务平稳落地;要统筹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和布局,通过“新建扩建一批、提升发展一批、整合淘汰一批”,加快仓储物流设施的现代化改造,全力打造绿色高效的粮食仓储物流体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生产规范有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