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对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内部巡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2-07 16:3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夯实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5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内部巡查组进驻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内部巡查。

会上,内部巡查组组长、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强调,内部巡查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对确保中央、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查组将紧盯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情况,着力查找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着力查找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着力查找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行业系统内部治理情况,着力查找深化改革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整改落实,着力查找整改不到位、虚假整改等突出问题,推动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要自觉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坚持刀刃向内,自我解剖,自我亮丑,自揭伤疤。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局巡查组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倪勇军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内部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行动上全力支持,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及时提供巡查支持;要从整改上充分配合,诚恳接受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健全工作制度,切实把巡查成果转化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

为全面了解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情况,巡查组还在动员会上听取了综合情况汇报。下一步,巡查组将通过查看台账资料、走访调研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巡查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