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贯彻落实“四敢”动员会精神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2-02 15:2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1月31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贯彻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勤奋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皓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极其艰巨的巡视整改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局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创造了极不寻常的业绩。省委涉粮专项巡视整改有效落实,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圆满完成,仓储设施建设有序推进,管粮管储成效进一步凸显,粮安惠民再谱新篇,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江皓强调,新的一年,要大力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动员全局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致、拼搏奋斗,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当好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探路者”,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

会上,陆勤奋副局长宣读了2022年度局机关考核通报,并对先进处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吴洪发组长到会指导,并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干事创业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在政治上要永远合格,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是在学习上要勤思善学,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三是在工作上要开拓进取,做务实担当的表率。四是在廉洁上要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吴洪发组长还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反腐败;二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三要令行禁止明纪律。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