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改选大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2-21 11:1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宣讲团团长陈宇光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

陈教授从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开始讲起,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概括成“七个聚焦、三大板块、六大方面”,分条缕析、一一阐述,并提出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激发了老党员爱党爱国的激情,进一步坚定了离退休老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岳建华、金孝文、杨鑫鹤、赵培忠、陈英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岳建华同志担任书记。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