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盐粮食仓储与加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2-09 16:33   访问量:

2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党组书记江皓一行专程前往盐城市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苏盐粮食仓储与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该项目占地401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仓容30万吨(其中浅圆仓18栋、平房仓20栋),配套建设500吨大米加工项目。项目建设工期800天,计划于2025年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了桩基工程70%的建设进度。

在听取了施工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江皓指出:苏盐粮食仓储与加工项目是深化省内粮食产销合作,协同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对苏州域内粮食储备体系的补充和完善。苏盐两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必须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强人员管理。施工现场要实行封闭式管理,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要多关心员工生活,配备必要的设施和物资,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二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粮库的仓房气密性至关重要,在粮库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把好质量关对容易造成沉降、漏气的部位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把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万无一失。要根据沿海地区天气特点,提前制订预案,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市农发集团总经理吴果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等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