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昆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动态成品储备粮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3-13 15:24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动态成品储备粮库存监管工作提高市场调控和应急供应能力近日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动态成品储备粮专项检查。

在益海嘉里昆山公司、娄江物流园、金粮仓公司等动态成品储备粮承储企业,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实物盘点、查阅报表等方式,对动态成品储备粮库存数量、质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外在益海嘉里昆山分公司,检查组逐货位检查了粮食加工企业社会责任储备库存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动态成品储备粮承储企业均能够按照要求,保证库存数量真实、充足,质量良好、可靠,储存规范、安全,库区环境整洁、卫生。工作对接及时、高效,能在突发情况时,保障我市粮食应急保供需求。政府储备与企业储备互为补充、互相促进,协同运作,进一步丰富我市粮食安全保障层次,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