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立足岗位作贡献 张家港储备公司设立“党员示范岗”助力满意售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4-01-18 14:07   访问量:

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急、难、危、重任务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家港市储备粮公司结合粮食收购实际工作,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全市粮食颗粒归仓,农户满意售粮。

亮身份、践承诺

各直属库结合工作实际,申报设立以党员技术骨干为首的党员个人示范岗和集体示范岗。号召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全体党员在收购岗位时佩戴党员徽章“党员示范岗”标识设在窗口,现场公示监督电话,主动接受售粮农户等服务群体监督。

强保障、优服务

将争创党员示范岗”与提升为农服务相结合,粮食检验示范岗坚持公开操作、严格流程;烘干作业示范岗24小时轮班坚守;粮款结算示范岗服务热情、支付及时。

严考核、促提升

将争创党员示范岗”与锻造人才队伍相结合,鼓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讲奉献,专研技能创亮点,锻造一支肯吃苦、技术专的现代化粮食队伍。收购期间,党支部成立工作小组定期对上岗党员或集体进行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不符合“党员示范岗”标准的及时进行调整。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