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市场>天下粮情
我市举办军民融合专项烘焙技术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1-28 09:00   访问量:

sz2019112701.jpg

     近日,由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牵头,邀请驻苏某部队后勤官兵代表赴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军民融合面食烘焙技术交流培训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对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希望部队官兵充分了解企业管理理念,通过本次培训班掌握一技之长,把面食制作技术带回部队,改善伙食,服务好战友。

sz2019112702.jpg

本次面食烘焙技术交流培训班将通过面食制作技巧、烘焙实际操作、烹饪技巧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指导部队后勤官兵充分利用面食制作设备,科学制作各种面食,丰富部队餐桌。随着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我市切实保证部队从“吃饱”到“吃好”,下一步还将继续延伸军粮供应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高综合保障水平,满足部队多样化需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