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市场>天下粮情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张家港市冻猪肉应急储备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1-25 09:00   访问量:

 

     1120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徐晓宇一行赴张家港市调研冻猪肉应急储备工作,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龙凤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张家港市冻猪肉应急储备库区-江阴金德冷链公司,现场查看了冻猪肉的存储情况,详细询问了冻猪肉的产地、品种以及品质等情况。

zjg201911250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龙凤清汇报了张家港市落实冻猪肉应急储备的原因、操作方式、吸储以及投放市场等有关情况,表示面对猪肉供应异常波动、价格上涨的的现状,张家港市将把元旦、春节作为重点,择机进行投放,保障市场供应、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满足人民生活需要。

徐晓宇对张家港落实冻猪肉应急储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是张家港对百姓负责、稳定民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要把投放市场的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使储备猪肉真正发挥市场供应、平抑价格的作用。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形成一套比较完善的冻猪肉储备保障体系,切实为民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