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市场>天下粮情
吴中区发改委“技能大师工作室”顺利通过年度现场考核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1 09:56   访问量:

17,吴中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钟惠,胥口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等一行,来到区发改委下属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姚晶粮油检测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2019年度现场考核。

考核组根据《东吴技能大师工作室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对中心进行了包括组织管理、技术创新、技术传承、技术交流和加分项等五个方面考核。现场汇报中,监测中心主任顾建华向考核组报告了工作室全年运行情况。一年来,“姚晶粮油检测技能大师工作室”注重技术创新,在国内重点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以传代帮培养粮检技术人员不断扩大中心辐射,工作室成员樊婷、苏春燕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考核组结合考核资料和现场汇报,对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期望工作室在未来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

东吴技能大师工作室 考核2020.1.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