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市场>天下粮情
张家港成立 “优粮润众”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1 10:09   访问量:

18,在张家港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工会见证下,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张家港市乐华家庭农场联盟化合作示范项目——“优粮润众”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签约成立。由全国粮食系统劳动模范方治、苏州市劳动模范李金华作为技术领头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产业创新联盟助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一是搭建创新人才“孵化”平台,把爱岗敬业、技术精湛、锐意进取的人才吸纳到创新工作室中来,打造新时代高技能农业、粮食人才队伍。

二是依托联盟释放“双创”效应,围绕增强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增强仓储保管能力、确保粮食质量安全等关键领域开展创新创造,推动更多粮食行业创新成果实现市场化、产业化。

三是建立创新成果“共享”机制,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抓手,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户增收,企业增效,形成粮食兴、产业旺、经济强的良性循环。

相关稿件